免費廣告二商品類 廣告發佈居家生活 → 檢視評論

帖子評論信息
評論主題: 詩肯居家SCAN LIVING高真牛皮沙發 營造兼具舒適與美學的北歐居家空間
評論對像: Zlwole852 | 2015/10/5 下午 12:33:22
評論言論:

善於運用柚木來產製高品質柚木家具的詩肯柚木集團,為提供更多商品給消費者做挑選,在旗下品牌詩肯居家SCAN LIVING中,除原有的真皮沙發、皮床架、系統櫃等,近期更獨家代理了歐洲第1大系統家具廠德國nolteCS Schmal系統家具,讓民眾不需出國,也可擁有高質感的家具商品,輕鬆營造舒適的北歐居家空間。SCAN LIVING專業團隊提及,不光是剛引進的玻璃類材質面櫃體有著高詢問度,有著高質地、高舒適度的皮沙發一直都是深受消費者所喜愛的商品。

有別於皮革沙發僅有的沉穩形象,詩肯居家SCAN LIVING在所推出的系列皮沙發商品中,不單融入的北歐簡約元素,部分單品加入了人性化設計的「機能皮沙發」,可利用手動或是電動的簡單開關操作,讓椅背與腳墊順勢延展,皮沙發也可宛如變形金剛般,隨時調整至最佳舒適度。詩肯居家專業團隊說明,不僅是如此,針對不同居家空間所需的沙發角度與大小,更衍生設計了單人、雙人、三人、長型、L型沙發座等十餘種系列皮沙發,希望能滿足每位顧客需求。

不光在設計上的用心和講究,為讓消費者感受牛皮手工沙發的絕佳質地,詩肯居家SCAN LIVING所產出的牛皮沙發皆是選用牛皮材料之中的最高等級原料,同時僅用專業輕塗裝工法製作,如此的製作過程可維持皮革原有的透氣性、親膚質感,及天然纖維,在不同季節使用,皮沙發同樣能保有最佳透氣感與舒適度。詩肯居家SCAN LIVING專業團隊補充,保有皮革原始特性的皮沙發,不但有著良好耐用度,民眾在使用時,也能充分感受皮革的天然觸感和質地。

在詩肯居家SCAN LIVING的皮沙發系列商品中,同樣可見「以人為本」的理念體現,藉由頂級牛皮與高密度泡棉,以及彈簧結合下,創造出完美包覆弧度,讓沙發不僅有「坐」的功能,更能協助消費者營造空間氛圍、生活美學的重要家具單品。詩肯居家SCAN LIVING專業團隊最後提到,詩肯居家所販售的真皮沙發,除基本的黑色、咖啡色基本色量外,更提供了沙發顏色客製化的服務,消費者可依照家中主要色調,訂製喜愛的沙發顏色,協助打造專屬的品味美學空間。

詩肯居家 SCAN LIVING 高真牛皮沙發 牛皮 沙發


反對方

支持方

反對方人數(0
支持方人數(0

中立方

中立方人數(0
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