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廣告二商品類 廣告發佈美食特產 → 檢視評論

帖子評論信息
評論主題: 百年好滋味無設限 創新吃法更美味
評論對像: 101dr | 2015/4/24 上午 11:29:03
評論言論:

百年好滋味無設限 創新吃法更美味

談到「芝麻」或「麻醬」,你會聯想到甚麼料理?可能很多人抓破頭只想得到「芝麻糊」或「麻醬麵」,但你一定沒想到,麻醬其實還能帶來更多驚喜的感受!

從1872年就創立的「義香食品」以芝麻為主,研發出許多產品,例如「芝麻炸醬」、「麻油」以及「麻醬」等等,從創立150年來,始終堅持用傳統古法製造,製造出最優良的產品,可是別以為麻醬只能老老實實地拌麵吃,正因為麻油或麻醬的「低調」不搶味的特性,讓它的吃法更多元,更超乎想像。

料多豐富的滷味,淋上鹹香醬汁,一直都是許多人的最愛,不過你知道嗎,如果在滷汁裡加入一點麻醬,會使得味道更有層次,溫醇的麻醬能夠中和醬汁的鹹辣,吃起來更順口不死鹹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而且,麻醬不只能運用在鹹食料理中,它還能搭配水果,切一片新鮮蘋果,沾上些許麻醬送入口,味道一點也不奇怪,溫和的麻醬能襯托出蘋果的甜味,味蕾更能嚐到蘋果的爽脆多汁,混著麻醬吞下肚,兩者交織的口感保證讓你驚艷不已!

除此之外,下次喝咖啡不一定要撒海鹽,不妨加入一點麻醬試試看,混了麻醬的咖啡喝起來會更濃、醇、香,絕對會讓眾多咖啡重度成癮者著迷,想喝到獨門咖啡不必花大錢,只要加入麻醬,口感馬上大升級!

雖然「義香食品」是百年老品牌,不過也推出了創新產品,例如適合抹吐司吃的「甜黑芝麻醬」,當西方麵包遇上東方傳統芝麻,完全沒有隔閡,吃在口中,竟然會有種「一拍即合」的絕妙滋味!如果已經吃膩了花生醬,不如換個口味,把香濃的「甜黑芝麻醬」大方地抹在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麵包上吧!

其實,只要是好東西就不必設限,「義香食品」用心製作的每一項產品,除了讓每個人吃得健康安心,只要能夠打破飲食習慣的框架,大膽地運用創意與巧思,你也可以輕鬆簡單打造自己的「獨門料理」!

「義香食品」

電話:(08)863-2822

官網:http://www.yishiang.com.tw/

臉書搜尋:義香食品

【101創業大小事/採訪報導】


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[快車下載]1409021532gfs33.jpg:
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

反對方

支持方

反對方人數(0
支持方人數(0

中立方

中立方人數(0
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