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廣告二商品類 廣告發佈美食特產 → 檢視評論

帖子評論信息
評論主題: [分享]孝敬父親要及時 寶島海悅與您共同營造溫馨八八節
評論對像: ramla785140 | 2015/8/5 下午 12:15:59
評論言論:

八月八號父親節是子女們感念孝敬父親的大日子,許多子女早早開始規劃這個重大的節日,期盼能給爸爸一個難忘的父親節。由於父親節有別於母親節,沒有特別代表物,因此,有不少兒女為求敬一份心意而傷透腦筋,挑選父親節禮物也成為一門大學問。從刮鬍刀、3C產品、健檢,到預算較高的**椅等等,選擇繁多,但要投其所好才是讓爸爸樂開懷的不二法門。

除了送禮外,父親節大餐也是不可少的一大重點,但怎樣才能吃得健康開心無負擔呢?寶島海悅廚師團隊表示,長輩飲食應把握好三少原則:少油、少鹽、少糖,才能在開心慶祝父親節的同時,也顧到長輩的健康。寶島海悅餐廳的餐點烹調以適度調味為主軸,使餐點不會過於油膩、重口味。此外,有些牙口不好的長輩,也可選擇口感較為鬆軟的食物,寶島海悅餐廳的烏骨雞湯,口感軟嫩且燉得十分入味,是長輩、年輕人都熱愛的餐點之一。除了味道誘人外,它的營養價值高,特別適合體虛、血虧、肝腎不足、脾胃不佳的人食用。

除了烹煮的原則外,寶島海悅餐廳亦有多樣化的菜色可供消費者選擇,有限量的主廚推薦菜式、港式甜品、龍鮑翅、包廂特選菜等等,多種選擇希望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味蕾。

用餐的環境亦十分寬闊,大片落地窗的點綴,使採光顯得十分明亮。桌與桌的間距十分剛好,用餐時不會因此產生擁擠感,讓顧客能在舒適的環境中享用餐點。天花板上的水晶燈也是寶島海悅的一大亮點,華美的水晶燈製造出微黃的燈光背景,除了用餐的氣氛的輔助外,也是拍照時的意外小幫手呢!在父親節這個重大的日子裡,大氣的環境、美味的餐點、優質的服務,相信能為這日子增色不少。寶島海悅餐廳團隊誠摯地邀請您,在八八節這個大日子裡,一同度過歡樂好時光。

寶島海悅官網:http://red277.redmedia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寶島海悅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133

寶島海悅電話:02-26738558


反對方

支持方

反對方人數(0
支持方人數(0

中立方

中立方人數(0
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