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廣告二商品類 廣告發佈美食特產 → 檢視評論

帖子評論信息
評論主題: 破除生機飲食大迷思 寶島海悅帶您吃出營養健康
評論對像: baobaolin520 | 2015/8/26 上午 10:47:04
評論言論:

近年來,現代人逐漸體認到健康飲食的重要性,並想方設法改進。生機飲食也因此進入大眾的視線,被大大提倡。然而,生機飲食的方式並非所有人都適合。寶島海悅專業廚師團隊表示,生機飲食的內涵為不攝取動物性食品,並多以生吃方式食用有機蔬果,透過此方式,減少營養素在烹煮過程中的流失,這樣的飲食方式有利有弊。

由於食用有機食物,食物沒有農藥或化學肥料殘留的風險。但生食的方式,食物未經烹煮,缺少殺菌流程,易有細菌中毒的風險,在味覺的享受上也不如烹煮過美味。也因為不攝取動物性食品,容易缺乏一些營養素,如:維生素B12。生機飲食本意不壞,但衍生出來的種種問題難以解決,寶島海悅專業廚師團隊建議,民眾可以在正常飲食中注意各大類食物的攝取,達到營養均衡的目的。寶島海悅餐廳提供多樣化的菜色選擇,菜、肉、點心、湯品、甜品一應俱全,餐點經長時間研發、試菜,兼顧美味營養,讓民眾可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,兩者兼得。

生機飲食除了缺點難以克服外,並非所有人都能嘗試,寶島海悅專業廚師團隊指出,青少年、孕婦等族群正是需要大量蛋白質、營養的時期,較不適合。尿毒症患者採生機飲食會導致體內鉀離子偏高、水分滯留,肝硬化患者則會有水分滯留的問題。癌症患者,根據採取的療法不同,也不見得適合。例如,進行放射性療法的癌症患者,因白血球下降,生食的方式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。面對上述需要補充大量營養的民眾,寶島海悅餐廳提供營養豐富的菜色、水果提供民眾做選擇,亦有素菜供應給吃素的民眾。

寶島海悅專業廚師團隊提醒民眾,天天五蔬果,保持分量足夠的原則,才是健康飲食的王道。飲食中注意油、鹽、糖的攝取量,多多食用蔬果,增加體內纖維質、營養素的吸收,才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。

寶島海悅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133

寶島海悅電話:02-26738558

寶島海悅 寶島海悅餐廳 生機飲食 三峽餐廳


反對方

支持方

反對方人數(0
支持方人數(0

中立方

中立方人數(0
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