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廣告二服務類 廣告發布網路產業 → 檢視評論

帖子評論信息
評論主題: [推薦] 紅塵來去. 獨行不悔! 獨行人的 blog
評論對像: hurt633 | 2007/2/23 上午 11:45:43
評論言論:

「Blog是網上的個人報紙,每個博客(blogger)便是業餘記者。」不少有識之士這樣說。他們的意思是,blogging將會取代報紙,哪怕是舉世的頂尖傳媒大亨梅鐸先生也這樣說。梅鐸先生不僅是電子傳媒大亨(衞星電視、有線電視、電影),他是報紙世家,爸爸是辦報紙的,他現今是世界報業大王。他給blogging投信任票,牙齒當金使,用五億八千萬美元買了美國最大的博客網站MySpace.com。Blogging真的會令報紙銷聲匿跡嗎?Blogging是個人網頁,博客將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,像寫日記那樣放上個人網頁,讓圍內朋友——以至全世界的人——閱讀、回應。故此blogging可以說是跟別人對話的平台。

Blog一般設有BlogLinks,連接博客認為口味相近的blog站;此外又保存檔案,供人翻閱其舊作。


反對方

支持方

反對方人數(0
支持方人數(0

中立方

中立方人數(0
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