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廣告二服務類 廣告發布笑話八卦 → 檢視評論

帖子評論信息
評論主題: 雷神索爾3D電光石火 殺入凡間電暈娜塔莉
評論對像: zxc123 | 2011/4/29 上午 03:10:42
評論言論:
雷神索爾3D電光石火 殺入凡間電暈娜塔莉
(Thor)改編英雄漫畫,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沃斯(Chris Hemsworth)扮雷神索爾,他手上的「雷神之鎚」能發出雷電之光,孔武有力的他,可飛天遁地,打遍天下無敵手,迷倒娜塔莉波曼飾演的學者。電影結合神話、動作、戰爭、愛情洗衣機維修、親情等豐富元素,娛樂效果百分百。 雷神索爾是天上的阿斯嘉王國王子,他繼承王位之日,遭約頓海姆世界的寒冰巨人破壞,他憤而率眾到約頓海姆嗆聲,險些破壞雙方和平。他父王冷氣維修氣他魯莽,貶他下凡。 天國虹橋超乎想像 他落到地球,撞上天體物理學家珍的車子,她探尋他的來歷和他所引發的奇異天文現象,美國政府機密黃金買賣單位神盾局也介入調查。 片中阿斯嘉國度浩瀚無邊、金碧輝煌,天神黃金們靠彩虹橋穿梭其他時空,3D效果炫目奪人。天神不懂凡間人事,索爾走進貓狗寵物店找馬騎,照天上慣例摔飲料杯子表示要續杯,在餐廳引人側目,率直作風令珍十分傾心。索爾的弟弟洛基則在天上通敵謀奪王位,派鋼鐵殺手取他性命,他為保護地球人寧願犧牲自己,反而重返神界。


反對方

支持方

反對方人數(0
支持方人數(0

中立方

中立方人數(0
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