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廣告二服務類 廣告發布工商服務 → 檢視評論

帖子評論信息
評論主題: [分享]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py
評論對像: hannah | 2021/11/19 上午 02:27:48
評論言論: 隨著時間流逝與地心引力的作用,臉部肌膚會逐漸失去年輕光采而變得鬆垮粗糙。極線音波拉提是一種利用超音波技術,以不需開刀非侵入式的方式就能拉提臉部及頸部,確實達到拉提與膚質緊緻的無恢復期治療,且其拉提效果達台灣衛生署認證。Ultherapy的作用原理,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(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; HIFU),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,以產生高能量,作用肌膚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。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- Aponeurotic System,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,正是手術拉提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。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釋出的超聲波,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,治療深度為1.5mm~4.5mm,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「熱點」,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 65℃~70℃,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且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也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。

反對方

支持方

反對方人數(0
支持方人數(0

中立方

中立方人數(0

自訂搜尋